Yo!跟著Karen吃「望海亭」北海岸野柳萬里活海鮮餐廳 好停車

2023-09-03 13:56

截至目前為止,綜觀北海岸萬里野柳,一路直至基隆、東北角瑞芳、貢寮,我們心中第一名的海鮮餐廳就屬「望海亭」

望海亭位於萬里東澳路與港東路交叉口,對面就是野柳海洋公園的停車場,說實話是逛完海洋公園來吃飯、或是吃飽去看海豚都很棒棒!還可以順便去看看野柳地質公園的女王頭~

而且這整條街上雖然海鮮餐廳非常多,但唯一有消費折停車費的就只有望海亭了~一桌10人桌最多可以折3台車費,超佛心~

望海亭海鮮餐廳不只在台灣可是谷歌評分高達4.3顆星,在國外大眾點評更被列為首選呢!不來吃吃怎麼行🤩

《望海亭海鮮餐廳》菜單價格公開透明,直接現抓秤重、多少錢就是多少錢,海鮮價格很平價就算了,還不收你料理費呢!

萬里野柳望海亭海鮮餐廳是野柳第一家海鮮餐廳,從小攤販到現在成為有規模的海鮮餐廳,至今已經傳承三代,歷經超越一甲子的歲月,老店還可以獲得網友如此高評價的推薦,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相信大家都有感覺,吃海鮮餐廳,最怕遇到價格不透明,尤其是會胡亂加價的店家現在真的越來越多。想想都害怕😱

望海亭海鮮餐廳有一點超值得推薦,就是價格非常透明公開,標價多少就是多少,海鮮直接秤給你看,有需要另外收料理費的也會提前告知,就是實實在在!

望海亭海鮮餐廳的生意真的很好,沒有開玩笑,我們特地選了平日下午來,餐廳還是坐到八九分滿耶!

而且陸續還有客人進來,難怪網友都說假日要吃一定要先訂位,沒訂位就要乖乖候位啦~如果客滿時記得先跟店員登記號碼,之後就可以等叫號安排座位囉📝

望海亭海鮮餐廳一區是餐廳,另一區是活跳跳的水產區。在望海亭海鮮餐廳,除了菜色澎湃、料理優秀,最必 必 必 必 必點的就是在活跳跳水產區點海鮮啦!

熟門熟路的老饕會直接來看看然後直接跟店家點餐,如果不知道從何點起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店家會推薦今天有哪些活跳跳的海鮮好料。

跟其他海鮮餐廳不同的是,望海亭海鮮餐廳有自己的漁船,老闆的爸爸每天都會出海捕釣,所以很多新鮮漁獲不一定是天天有,喜歡當然就要直接點下去,而且自家漁貨價格也會比別家便宜。

望海亭海鮮餐廳所有海鮮都是捕獲送來後就養在水族箱裡,確保料理前都是活蹦亂跳的~~

就算我們是颱風後來海鮮品項也很多,龍蝦、螃蟹更是一年四季都有供應!這次可惜沒吃的瀨尿蝦,下次肯定得補吃回來!




確定品項後店家也會直接當面直接現場秤重報價,客人確定價錢後才會請廚房走菜單!店家也超酷,要將海鮮送入廚房前會請客人自己提著選定的海鮮去廚房,完全不用擔心被偷換海鮮,我當天可是陪石斑魚、龍蝦、九孔走最後一哩路捏🥹


除非像我們點桌菜,如果是單點海鮮可以依喜歡的料理方式請店家做成一吃、兩吃都行,當然店家也會看海鮮的大小、品種給料理建議。



望海亭海鮮餐廳的廚房是半開放式可以看的到廚房感覺很安心,還有望海亭的海鮮是不收料理費的,報價多少就是多少,吃著是實實在在的美味!

白飯的部份是自助的,吃多少拿多少才有禮貌❤️

望海亭海鮮餐廳的菜單上都有清楚標價,包含桌菜也寫的很清楚,我們這次是點了6000的桌菜,人均600居然就能吃到新鮮活海鮮,cp值還能更高嗎?!這價位真的是佛心平價,份量實在又好吃!像我們今天這一桌基本上去別家沒有個8000應該是吃不下來的~

🦞望海亭海鮮餐廳 6000桌菜🦞

豪華生魚片拼盤

生菜蝦鬆

清蒸九孔

龍蝦粄條煲

碧綠三鮮

清蒸深海魚

蟹黃咖哩麵包

荷葉蒲燒鰻魚飯

清炒食蔬

味噌鮮魚湯

重點是望海亭海鮮餐廳的出餐速度超快,老闆娘說為了不讓客人餓肚子,他們家廚房同時都有安排5位師傅,真的是咻咻咻的飛出來~

沒多久就把所有點的菜色上齊,超迅速,上桌都沒什麼等到!

-豪華生魚片拼盤

嚇死人了!這生魚片有20片,每片的厚度都大概有兩公分怎麼厚~生魚片品項會隨季節調整,旁邊還有魚子沙拉。


這天吃到的有油魚、鮭魚、旗魚、鮪魚,新鮮度很優秀,吃起來沒有腥味都蠻有彈性的!加上厚度足夠,所以口感很飽滿 很棒~

-生菜蝦鬆

老闆娘說蝦鬆也是望海亭海鮮餐廳的必點招牌菜。

超大盤!蝦肉給得很大方,還有滿滿鮮甜的洋蔥可以解膩,比較特別的是以黑胡椒來調味吃起來多了一股刺激的滋味。美生菜給的份量很足,每葉都很新鮮又大片,甚至超過一個女生手掌大!

新鮮脆口的美生菜包上滿滿的鮮甜美味的彈牙蝦鬆,吃起來簡直就太幸福了~

-清蒸九孔

嘿 對!第一次!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九孔在眼前活跳跳的轉圈圈,這可是剛剛店家從水族箱裡面現抓的,也是我陪著走最後一哩路的九孔。

上桌加熱時,店家也會告訴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翻面,因為這樣才能吃到最新鮮、最佳口感的活九孔!

-龍蝦粄條煲

這不是桌菜,這是辦桌了吧!

五隻活跳跳的龍蝦對切平鋪在沽溜厚實的手工粄條大火蒸煮後上桌,除了鮮美的龍蝦,吸飽飽湯汁的粄條⋯

吼!有夠好吃的啦~~~

龍蝦肉也很扎實,新鮮的就是不一樣,粄條的份量也給的很大方。

-碧綠三鮮

高貴的花膠、彈牙有嚼勁的中卷加上青蔬佐以蠔油為基底的醬汁層層包裹。

吃起來就是一個「鮮」字可以形容,而且,花膠這玩意兒貴啊!肯定是要多吃點的!

-清蒸深海魚

是的!朋友們!這隻石斑一樣是我親自送入廚房,肉質鮮美扎實,魚皮膠質豐富,簡單的淡醬油清蒸就可以襯托這石斑魚的魅力。

-蟹黃咖哩麵包

一樣是望海亭海鮮餐廳的招牌菜咖哩蟹黃麵包🦀️

咖哩蟹黃醬份量一樣是給的很大方,這醬就是要每片麵包沾好沾滿才夠讚!

香氣十足的咖哩中吃得出蟹黃的鮮甜,搭配柔軟細緻的麵包,不自覺默默懷念起在新加坡的日子~實在太優秀了,麵包的柔軟程度是老人、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唷❤️

-荷葉蒲燒鰻魚飯

是鰻魚!是鰻魚!是鰻魚!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是用便宜的蒲燒鯛,光是這點就為這盤米糕加分了不少~


鰻魚充滿油脂又入口即化,就是我的最愛,蒲燒醬搭配米糕佐上一旁的肉鬆香菜,哎唷威壓⋯⋯想不到更好吃的吃法啦!

其他清炒食蔬、味噌鮮魚湯調味都有一定的水準,味噌鮮魚湯更是有滿滿的鮭魚,實在是太真材實料~

說真的吃完這一桌我們很認真的懷疑這真的是10人份嗎!這說是12人份都綽綽有餘呀!

望海亭海鮮餐廳真的不是浪得虛名,CP值超高,來一趟真的覺得值回票價,推薦給正在尋覓北海岸萬里值得一訪的海鮮餐廳的朋友們🔥

📍野柳望海亭海鮮餐廳

地址:207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2之15號

電話:02 2492 1605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

https://24921605-tw.weebly.com/

最新文章

旅展活動分享【2024台中國際旅展-屏東館】04/26(五)隆重開展!一連4天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展館設計「屏東迎王平安祭」|嚐萬丹紅豆豆奶活動

旅展活動分享【2024台中國際旅展-屏東館】04/26(五)隆重開展!一連4天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展館設計「屏東迎王平安祭」|嚐萬丹紅豆豆奶活動

我是凱南Kenan 2024.04.28 0
荷蘭自由行全攻略!遊超限定全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荷蘭自由行全攻略!遊超限定全世界最大鬱金香花園

Suru 2024.04.27 0
❤南投-景點❤充滿童趣的【溪頭妖怪村】等你來探險

❤南投-景點❤充滿童趣的【溪頭妖怪村】等你來探險

Belinda的玩美甜蜜窩 2024.04.27 0
英國|信仰的中心,St. Paul 聖保羅座堂

英國|信仰的中心,St. Paul 聖保羅座堂

PT life 當流浪已成生活 2024.04.27 0
台中烏日|念十六鍋物.湯頭天然純粹,還有豐富的自助吧可享用!

台中烏日|念十六鍋物.湯頭天然純粹,還有豐富的自助吧可享用!

海帶呀海帶吃遍台灣美食 2024.04.27 0
寒居酒店慶二週年慶 最低2折還能抽萬元住宿券

寒居酒店慶二週年慶 最低2折還能抽萬元住宿券

旅遊經 2024.04.27 0
泰國蝦免費撈!西屯宵夜,活跳跳泰國蝦好鱻,噴香串燒25元起,西屯串燒│菜單

泰國蝦免費撈!西屯宵夜,活跳跳泰國蝦好鱻,噴香串燒25元起,西屯串燒│菜單

冠婷生活趣 2024.04.27 0
新北濕地藝術季「環境藝術創作營」即將開跑 快來爭取2.5萬補助金

新北濕地藝術季「環境藝術創作營」即將開跑 快來爭取2.5萬補助金

旅奇傳媒 TR Omnimedia 2024.04.27 0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試放  為5/2開幕先行揭開序幕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試放 為5/2開幕先行揭開序幕

旅遊經 2024.04.27 0
限定六場!明池水劇場「池中劍 III-神魔之界」實境劇 穿梭神魔之界的平行宇宙

限定六場!明池水劇場「池中劍 III-神魔之界」實境劇 穿梭神魔之界的平行宇宙

旅奇傳媒 TR Omnimedia 2024.04.27 0

熱門文章

怎麼減脂最快? 教練教你3招,減脂最快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