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her spa和和恬」台北中山南京做臉 無痛清粉刺 「毛孔清潔」專門店

2024-03-28 11:00

我的天!

這麼舒服的環境真的太讓人喜歡了💕

her spa 和和恬 南京店

來到這裡是一種非常微妙且舒適的感覺。

隨處充滿巧思

隨時感受溫度

台北中山南京 her spa和和恬便是如此~

her spa和和恬 台北南京店

台北南京店位於南京東路上,確切位置是南京東路跟林森北路交叉口,其實這裡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大概只要3分鐘。

然後附近也有很多停車場,當然公車車站、微笑單車站也非常多,可以說是交通超級便利的地點!

在我抵達her spa和和恬之後,最特別的是一般都是自己拿鞋子,換室內鞋,這裡則是有美容師幫你服務,然後領著你進門~

her spa和和恬 台北南京店 環境

這裡的接待區擁有一個獨特的「漢方Beauty Bar」,有點像是藥局的調劑室,同時也設有類似看診概念的諮詢區。

her spa是一家融合了漢方(中醫)概念的SPA,「漢方Beauty Bar」提供顧客藥膳項目,顧客在獨立的諮詢區由美容師進行「見、聆、詢、及」,有點像是中醫的「望、聞、問、切」,並根據個人情況給予當日最適合的保養課程建議。

這與其他所有的SPA和美容院有所不同,營造出一種既放鬆又專業的氛圍。

會有今天幫我施作課程的美容師接待我,由於我是第一次來,所以不免俗的要先填寫基礎資料,項目有分類填寫很快速。

這時候美容師會先提供一杯熱熱的茶先放鬆一下情緒!

接著會詢問我的保養需求、觸模我的皮膚,我個人蠻在意臉部緊緻度、保濕及亮度,所以確認我的需求之後美容師是建議我這一次可以做「毛孔清潔專門保養(毛孔SPA)」+「水飛梭」+「no2臉部經絡按摩(膠原彈力活絡)」+「no5臉部熱石按摩」,可以看得到他們的課程非常的多種,很特別是講求經絡穴位的SPA,所以都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去搭配出不同的施作方式。

所以我這次選了

🫧毛孔清潔專門保養2000/50min

🫧毛孔清潔專門保養-女士版2000/50min

🫧毛孔清潔專門保養-男士版2000/50min

加客制化項目

🫧水飛梭1800/10min

🫧臉部經絡按摩3800/40min

🫧臉部熱石按摩3800/45min

her spa和和恬是華人漢方SPA第一品牌,中醫經絡專業手技,達到保養立即有感的服務。

當然,her spa和和恬的佈置巧思從進門就開始,像我剛剛說的諮詢區,接待區都非常的溫柔氣息濃厚又放鬆舒適。

更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他們的廁所或者是女士專屬更衣區所有的細節中都是可以感受到her spa和和恬對於客人的關懷。

像是消毒過的毛巾、手帕、更衣室有整套的mikimoto保養品,讓有需要的客人使用,在淋浴間更附有全套mikimoto的洗沐用品,就連更衣洗澡都能感受美麗。

從提供的備品就能看出her spa和和恬對於細節的用心,也反映出希望給客人更舒適的初心。

所以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狀況,都可以和美容師討論,老師都會提供最專業的建議。

課程總共有十個流程

1.肌膚確認​了解肌膚和毛孔狀況。

2.深層清潔缷妝​清潔彩妝與皮脂,將多餘的皮脂帶走,同時發揮溫和的卸妝、深層清潔的效果。

3.礦石粉獨特清潔粉刺​將毛孔中頑固地老化蛋白質、汙垢溶解並清除。

4.專業洗顏手技​利用綿密的泡沫,更深層地清除毛孔中的細微汙垢、皮脂及肥厚的老化角質。

5.深層角質清潔​利用每秒上萬次的震動霧化洗淨方式,更加深入毛孔。震動的同時可以去除老廢角質,使皮脂等污垢浮出且清除。

6.引出白頭、黑頭粉刺​經過前面的步驟,將毛孔中的皮脂和老化角質鬆動之後,在使用引出手技將毛孔中的粉刺吸掉,是一種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的去除粉刺方式。

7.柔膚光亮膚控油​徹底清潔毛孔汙垢後,利用紅藍光調整肌膚和毛孔狀態。紅色光具有讓肌膚循環較好的功能,藍色光則可以使肌膚鎮定並減少油脂分泌。

8.手技按摩&毛孔潔淨循環​利用按摩手法將粉刺從毛孔中帶出,以免粉刺阻塞在毛孔開口處影響油脂的排出。

9.精華保濕面膜​面膜中的精華液提高肌膚的循環速度和吸收度;接著覆蓋上保濕用12µ鋁箔面膜紙,利用自體溫度回射,達到最佳的吸收。

10.保養防護整機修護​使用毛孔專用的產品進行調理。毛孔化妝水有補充水分、柔軟角質,延長毛孔的潔淨狀態;毛孔精華液則能增加毛孔彈力及緊緻毛孔;含總保濕嫩膚露強化肌膚保濕的功能;乳液則是將水分牢牢鎖住。

要特別說明的是專業洗顏手技使用泡泡浴的方式清潔臉部,這時候我的臉旁邊的老🐸說看起來就像是堆滿了棉花糖的感覺🫧

不過這個泡泡很特別,因為在泡泡敷上我的臉的時候可以聽得到細微的泡泡聲,感受得到那個泡泡在我的臉上呼吸的感覺~

然後再用水飛梭,整個毛孔清潔的過程,完全沒有痛感。

我覺得在這裡清粉刺真的蠻特別的因為真的沒什麼感覺,而且清完粉刺之後都沒有紅腫,也沒有長面皰,超厲害👍

因為我有加購「no2臉部經絡按摩(膠原彈力活絡)」的部分,所以在照完藍光後老師就會幫我做臉部經絡按摩整整40分鐘,這是利用經穴按摩法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與彈力及血液循環更能供給肌膚養份,透過臉部經絡按摩還可以幫身體變健康,這是將中醫的智慧用在美容。

純手技的方式按的很深,美容師以專業的按摩技巧,達到臉部自然緊實澎彈。

在過程其中的感覺非常的特別,就真的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老師每一個部分的施力,不會痛,但是就是在有些地方有感受的一些些的顆粒,我在想這是不是跟我實在是壓力太大跟長期睡不好有關係~

在結束臉部經絡按摩的部分之後,美容師就會幫我使用熱石按摩🪨

熱石按摩顧名思義就是利用溫熱的石頭,放置在人體的經絡上按摩,藉此活絡經脈,化除瘀塞的老廢物及壞氣色。將熱石的能量釋放到穴道經脈之中,再搭配美容師的專業按摩,讓肌肉可以進入更深層的舒緩。

當所有的流程都結束之後,美容師就幫我敷上面膜作為結尾,然後最後幫我上化妝水跟乳液,也會詢問是不是需要上防曬隔離,只是因為我來的時間結束已經九點了,我回家怎麼可能會在洗臉,所以我當下就拒絕了😂

回家就是不洗臉才是對的,我都已經保養這麼久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完之後整個緊緻度完全不一樣,連最在意的下顎線都被拉拉拉拉拉起來了🪄

就很像是肌肉回復原本應該要有的支撐力讓原本四散的肉肉團結起來!

在皮膚的保養上以前都很習慣追求美白,但現在覺得有光澤和透明感的皮膚會讓我更喜歡!

我覺得這裡最最最讚的地方就是,當完成課程之後有一個非常優秀的福利,就是會員專屬的藥膳茶點,果然是漢方SPA,資深美容師唐金梅提到藥膳也是中醫的一環,her spa將藥膳融入SPA,吃不出中藥味,擺盤也很現代,看的出這家SPA很有底蘊,非一般連鎖店可比✨

做完課程不僅整個臉部的觸感是非常的細緻跟滑嫩像涓豆腐的觸感、亮度也跟燈泡一樣,更重要的是透明感,做臉和醫美要做到透明感是不可能的,經絡美容的漢方SPA真的有強,然後藥膳養生茶點又優雅美味,總之我個人非常滿意,如果你給正在台北尋找一間舒適又能變美麗spa,那不妨來her spa 和和恬台北南京店💕

📍her spa 和和恬 台北南京店

地址:104008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60號4F

電話:02 2536 1319

營業時間:中午~21:00(週日休)

📍官網:https://herspa.com.tw/

📍毛孔清潔專門保養-女士版

https://herspa.com.tw/service/ladys-facial-care/

📍毛孔清潔專門保養-男士版

https://herspa.com.tw/service/mens-facial-care/

最新文章

林依晨、許瑋甯撞衫?!《不夠善良的我們》造型解析,一件衣服穿出兩種風格

林依晨、許瑋甯撞衫?!《不夠善良的我們》造型解析,一件衣服穿出兩種風格

女子漾/編輯Vera Yang 2024.04.26 0
今年大勢時髦穿搭「透膚材質」持續延燒!必買3款單品混搭日系注目焦點

今年大勢時髦穿搭「透膚材質」持續延燒!必買3款單品混搭日系注目焦點

女子漾/編輯Layla陳亭希 2024.04.26 0
蝦皮母親節禮物12選!讓媽媽變美、變健康,或是給她來點生活儀式感?

蝦皮母親節禮物12選!讓媽媽變美、變健康,或是給她來點生活儀式感?

嗨,我是塔莉 2024.04.25 0
細軟染髮護色必備|deBalets小巴黎 護色賦活洗髮精/深層修護護髮素~!讓你維持秀髮亮麗髮色⋄

細軟染髮護色必備|deBalets小巴黎 護色賦活洗髮精/深層修護護髮素~!讓你維持秀髮亮麗髮色⋄

Sora 索拉 2024.04.25 0
梨形身材的女孩就該這樣穿!不顯腿胖的3套穿搭法則一次看

梨形身材的女孩就該這樣穿!不顯腿胖的3套穿搭法則一次看

女子漾/編輯Vera Yang 2024.04.25 0
小紅書、IG都超火「潦草化妝法」1支口紅、3分鐘get氛圍感妝容

小紅書、IG都超火「潦草化妝法」1支口紅、3分鐘get氛圍感妝容

女子漾/編輯Vera Yang 2024.04.25 0
疫情後美業銷售額創新高!看懂2024台灣美業3大新趨勢   掌握營收光速成長先機!

疫情後美業銷售額創新高!看懂2024台灣美業3大新趨勢 掌握營收光速成長先機!

女子漾編輯部 2024.04.25 0
想紋繡又怕皮膚創傷、疼痛?韓妞都在瘋「無創半永久化妝」-不用麻藥丶3秒上色

想紋繡又怕皮膚創傷、疼痛?韓妞都在瘋「無創半永久化妝」-不用麻藥丶3秒上色

女子漾編輯群 2024.04.24 0
有這樣的同事你幾點上班!4單品打造「辦公室心機穿搭數」一打卡秒變全場「嬌」點

有這樣的同事你幾點上班!4單品打造「辦公室心機穿搭數」一打卡秒變全場「嬌」點

女子漾/編輯譚麗敏 2024.04.24 0
《淚之女王》金智媛美出新高度!3款方圓臉髮型推薦 加碼搭配 7 大髮品 韓系歐膩就是妳

《淚之女王》金智媛美出新高度!3款方圓臉髮型推薦 加碼搭配 7 大髮品 韓系歐膩就是妳

女子漾/編輯譚麗敏 2024.04.23 0

熱門文章

【心理測驗】草莓蛋糕第一口吃哪裡?一秒測出你的愛情觀 網齊聲喊:實在太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