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揹名牌包也看起來很貴氣!3個步驟教妳當個後天「高級感女孩」 

聯合新聞網 女子漾/編輯群
圖片來源:小紅書-白金乔妹

在人群中總有些女生,明明不是富家千金,身上也沒有穿金戴銀、揹名牌包,氣質卻出眾到令人難以忽視,究竟她們身上的魅力,到底從哪裡來?以下3個營造高級、貴氣感的訣竅學起來,讓妳無論到任何局都給人魅力好形象!

1.重視儀態管理

除了身材管理之外,若想散發出優雅的氣質,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儀態,一個女生無論外表長得再美麗出眾,如果有著駝背、盤腿、站三七步等不良姿勢惡習,瞬間就大大被扣分。想訓練良好的儀態動作,可以每天花個10分鐘,觀看網路上各種改善圓肩駝背的影片,並跟著練習,這些動作都不難,甚至有些躺著就能完成,千萬別偷懶找藉口不練習哦!

2.髮色與髮質缺一不可

擁有質感髮色和滑順蓬鬆的髮質,絕對是是貴氣女孩必備的條件之一,想像妳看到一個漂亮女生頂著髮質極差、滿是分叉的布丁頭,應該不會覺得她看起來有氣質吧?選擇一個像低調或是有質感的髮色,再透過護髮素、髮膜等產品為頭髮做定期保養,才能讓髮質看起來滑順動人哦!

3.重視服裝質感

穿著打扮是否有質感,也是變身高級感女孩的一大重點,在買衣服時,避免選擇質料低劣、線頭多、易起毛球的類型,色系選擇純色、低飽和度的類型基本上不會出錯,在出門之前,記得把皺巴巴的衣服燙平、多餘的線頭剪掉,把自己打理得乾淨整齊,可是比買一堆奢侈品包裝自己更加重要哦!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有肌勵|女性專屬 健身的我超美

穿搭分享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