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宿推薦:質感生活大阪Zentis Osaka酒店 慶祝3週年推新住宿方案

旅奇傳媒(女子漾) 旅奇傳媒 TR Omnimedia

Zentis Osaka 的貴賓休息室 Guest Lounge 以援引大自然的...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日本生活品味酒店大阪 Zentis Osaka 將迎來其3週年紀念,並於即日起推出套裝住宿方案。Zentis Osaka 的設計風格以大阪的城市景觀和傳統工業氣息作為藍本,所有公共空間都配有懷舊風格的磚塊和木樑作點綴,令 Zentis Osaka 成為首間以獨特生活品味作為賣點的酒店。

Zentis Osaka 新上任總經理 Mikio Akiyama 表示,「我們深信,我們的設計、酒店那濃厚的日式藝術風格,以及我們如何作為一間精選特色酒店所提供的超水準服務,對賓客而言都是獨特而據吸引力的。大阪被選為2025年世博會的主辦城市,憑藉我們對這座城市的了解與觀察,相信能為遊客帶來難忘的日本體驗。」

▲客房設計以日式簡約風格為主。 圖:Petrie PR HK/提供

酒店內的212間客房及套房的室內裝潢,以日式風格為主,除了色調簡潔自然,房間亦巧妙地利用了空間及模塊來營造出彷似日式便當的視覺效果。此外,即使坐落在繁華的大都市中心裡,酒店到處都可以感受到 Palace Hotel Co., Ltd. 對綠色空間和自然光源的堅持,讓住客可以在都會中享受綠意盎然的舒心。

▲窗外的大面積植栽,讓餐廳空間顯得相當悠閒舒適。 圖:Petrie PR HK/...

Zentis Osaka 更將自助洗衣設施改造為社交空間,讓旅客打理衣物之際結識旅遊同好。Room 001則是一處讓賓客於外出前作準備的空間,無論在大阪是要上班還是旅行,都可在此打點造型,配備「香水吧」,旅客可享受香水顧問為其精心挑選的一系列季節限定香水和古龍水;或可安坐於理鞋專區,享用 Nespresso 咖啡,等候提前預訂、由理鞋師 Oka 先生使用 Jack Daniels 所提供的鞋履拋光服務。另外,Lobby 的貴賓休息室配備時尚共享桌、舒適的化妝座椅和舒適長椅,遊客可自在於室內、外休息或工作。

▲3週年紀念住宿方案中,可享用西式或日式早餐。 圖:Petrie PR HK/提...

UPSTAIRZ Lounge 亦將會舉辦一系列視聽盛會活動,以嚮應 Zentis Osaka 的「全新體驗(Encounters of a New Kind)」理念,與著名音樂製作人 Naoki Tachikawa 合作推出「Salon de Zentis」系列音樂紀念活動,於各名傳奇音樂家逝世之週年紀念日當日,為旅客提供獨特的特色餐點,並現場演奏其膾炙人口的配樂。 7月份是有關 Jim Morrison 和 Brian Jones 的音樂紀念活動,而9月登場的則是 Miles Davis 紀念音樂會。

▲Zentis Osaka的明亮空間相當迷人。 圖:Petrie PR HK/提...

另外,Zentis Osaka 亦推出別緻的「Zentis Craftsmanship」系列工作坊,與當地工匠合作,首場活動邀請東京的咖啡烘焙師和工匠 Wani Nakagawa 前來講解如何製作滴濾咖啡,此外,也大阪藝術家 Takehito Kobayashi 介紹獨特的日本金繼藝術。相關訊息請參閱酒店官網:https://zentishotels.com/en/osaka/

即日起開放預訂的全新「Zentis Welcome」住宿方案,適用於7/15起的住宿,單人入住價格為日幣64,400元起(已包含稅項及服務費,約合台幣13,872元),專案內容包括:

● 含兩晚住宿

● 可選擇提前入住(從上午10:00起)或延遲退房(直至下午6:00)

● 每日於UPSTAIRZ酒吧、酒廊及餐廳免費享用早餐

● 可於UPSTAIRZ使用的5,000日元餐飲積分(只限入住期間使用)

● 於迎賓大廳享用自選免費迎賓飲品一份,包括當地的精釀啤酒和採用當地礦泉水製成的薑汁汽水。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最棒的女性生活資訊分享,請追蹤按讚「女子漾」

咖啡 生活 啤酒 日本旅遊

推薦文章

留言